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所属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买固如·买买提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30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所属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汇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1113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他们主要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支部年度获得荣誉情况等内容认真进行了总结,并就本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具体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王希东书记就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作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在指出党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的同时也对各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创新“三会一课”形式,丰富“三会一课”内容,提高基层党建实效,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支部亮点,打造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特色化水平,积极促进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