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自治区林草局林业生态监测总站洽谈合作

发布者:买固如·买买提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49

生命科学学院与自治区林草局林业生态监测总站

洽谈合作

331日,新疆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颜安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谭敦炎教授带队我院生态系和动物系负责人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林业生态监测总站洽谈合作。

自治区林草局林业生态监测总站站长戚国权对林业生态监测总站主要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向学院提出合作需求。

自治区林草局科学技术处戴君峰处长对自治区林草局林业生态监测和科学研究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行业机关和学校的联系,在人员培训、科研项目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科技处处长颜安表示,新疆农业大学始终紧紧围绕“两山”理论开展林草业科技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洽谈交流等形式与相关厅局加强沟通合作,重点在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及党建活动等领域加强联系与合作,助力自治区生态文明高质量建设。

谭敦炎教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目前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和行业机关合作是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模式,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大交流融合,在人员及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并表示本次洽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为今后开展科技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