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昆仑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买固如·买买提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和田昆仑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公司介绍

和田昆仑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博斯坦库勒工业园区,项目总用地 144733 平方米。具有动物微生态、农业微生态和次亚小分子水的研发和生产基础,发酵规模和后处理能力在全国范围内处于前 3 水平。目前有 2 万平方米净化生产车间及装备,5000 平米研发中心及办公楼。项目建成后以“高活性微生物菌”及生物发酵工艺为核心技术,形成动物用微生态制剂、农业用微生态制剂、人用药食健康产品三个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和田昆仑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25年动物微生态及20年人用益生菌科研技术与人才积淀,厚积薄发,致力于生态养殖与食品安全,从微生态到大生态,守护地球。

因经营发展需要,现高薪诚聘以下岗位:

福利待遇

1多元化收入

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补贴的方式,根据岗位类别,享受各岗位绩效奖金,优秀应聘人员薪资面议,上不封顶。

2全方位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及餐饮、节日福利、体检、团建、文体活动、晚会、运动场所等。

3系统性培训

集团统一管理,导师培养机制、轮岗培训、管理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训、拓展训练、座谈交流等。


晋升与发展通道
1
、职位快通车:针对新入职员工,公司不定期举行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和内部岗位优先推荐,确保新员工晋升和发展。

2、能力拓展: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培训体系,依托互培训、拓展训练等。

3、全方位发展:公司不定期举行座谈交流会,全方位关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于经理联系电话:0538-806896613176839325(微信同号)简历邮箱:blll96@163.com工作地址: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博斯坦库勒工业园区、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兰州湾镇科技产业园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311日(星期五)北京时间1100

地点: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注意事项

请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携带简历提前15分钟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