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信息线上看,就业资讯等你来

发布者:买固如·买买提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岗位信息线上看,就业资讯等你来


新疆康智睿生物医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312日正式成立,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北区西彩路181号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孵化楼416室。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药品制造。本公司秉承“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宗旨,为您提供全程科研辅助服务,拥有分子生物、细胞及动物实验平台,且技术支持人员曾经协助完成各项医学课题研究十余项,参与百余篇学术论文审阅校稿工作,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强大的服务团队支撑能够帮助您从理论设想到实验实践之间实现的完美衔接!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分子生物学实验人员1名,细胞实验人员1名。

分子生物学实验人员

独立开展分子生物学实验,掌握Western Blot实验、pull-down实验、CHIP实验、质粒构建、siRNA合成等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独立完成科学研究项目,做好各部门工作对接。有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时反馈并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心态良好,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细胞技术实验人员

能独立开展细胞实验,熟练掌握细胞复苏,细胞培养,细胞模型构建,细胞迁移、细胞侵袭、流式检测,细胞质粒转染、外泌体提取鉴定等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独立完成科学研究项目,做好各部门工作对接。有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时反馈并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心态良好,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或者优秀生物技术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均可。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自主科研能力。

薪资待遇

底薪(4000-8000+分红+原始股+住房公积金(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邮箱xjkzrgs@163.com

电话13139606155(宁艳辉)  0991-6668523(办)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北区西彩路181号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孵化楼4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