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护航,相约生科!

发布者:买固如·买买提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志愿服务

返校护航,相约生科!

为方便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同学安全有序返校,根据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前往乌鲁木齐高铁站、地窝堡机场T2T3航站楼为学生保驾护航。

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位志愿者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严格遵守防疫返校工作安排,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充分展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等候

志愿者们全副武装,高举接站牌,一双双眼眸,只为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

相遇

在等候区小憩时,志愿者们将会进行统一的消杀工作,并查验行程码、核酸报告等。同时提供矿泉水并与学生解答相关返校的疑惑。

启程

接站客车发车前,志愿者们认真清点人数,填写返校信息,落实防疫要求,有序组织上车。客车启程,开启新的旅途。

抵达

抵达美丽的校园,志愿者老师们娴熟的咽拭子核酸采集,悉心的问候,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新疆农业大学欢迎学子回家!

来听一听志愿者们的服务心声

专业教师马丽:

在这次志愿接站服务中,我们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也进行了培训,就是保证能够不会漏接一名学生,不会错接一名学生。我和志愿者们像家人一样盼望着他们,为他们安全返回到第二个家保驾护航!

专业教师阿马努拉·依明尼亚孜:

作为专业老师,听到核酸志愿者的招募消息,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两批学生的返校,共计9个小时的奋战,在最炎热的中午,坚守在岗位等待同学们的抵达,希望在疫情之下,同学们能感受到新疆农业大学的呵护,感受到生命科学学院的温暖。

18级接站志愿者 陈凯旋:

参与这次志愿接站服务使我受益匪浅,身为党员就应该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在老师的指导带领下,我们每个人坚守自己的岗位,井然有序,为服务同学全心全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9级接站志愿者 张晓慧:

我们很荣幸能够参这次返校接站志愿服务工作,虽然志愿服务是较辛苦的,但当我们看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返校的欣喜,心头也涌上一阵暖流,能够让大家安全返校,再辛苦都值得!

20级研究生 陈俊豪:

感谢各位带队老师,各位志愿者同学,在这个防疫阶段,依然能够点对点将每一位同学安全送达学校。对于一名疆外返校的学子,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抵疆后第一时间就能够看到我们的“亲人”,并且及时为我们提供帮助,让人心里暖暖的,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各位伙伴,衷心的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疆外、疆内学生已经返校,下一站,让我们一同期待小萌新的到来!做好志愿服务,做学生“回家”路上的护佑者、奉献者,是志愿者的身影让疫情影响下的学生“返乡”路上无风无雨、有情有爱!

 

欢迎回家!

生命科学学院与你相约在

美丽的新疆农业大学